昔日博客今变黄网

  博客被关还能显示色情信息?昨天,记者征询中国万网技术人员得知,假如被关停lv旗艦店,是基本无奈畸形显示页面的。

  晨报96101热线消息 (记者 岳亦雷)兔年庙会摊位拍卖期近ck 中文官方網站,许多市民近日登录地坛庙会五届标王谷胜立的官方博客,孰料发现其博客竟然变成了色情网页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。“岂非标王的博客被黑了?”市民预测lv新款3折賣。昨天,谷胜立告知记者,他的博客因为今年8月份没有续费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在启用一年后被关停。而记者从万网查询得悉,以谷胜扬名字命名的这个域名又于今年10月7日被人注册。

  现在,标王的博客已不在coach官方網,但谷胜立的信念却并没消退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“兔年地坛摊位竞标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我的目标还是保住我的标王摊位。”谷胜立称。

  据说以本人名字为域名的网页显示众多色情信息,谷胜立于昨晚8点半报警,举报了该色情网站,并保护自己的声誉。

  昨天gucci皮夾型號,记者登录其博客发现,曾经以展现庙会和烤肉信息为主的博客,居然只剩一个网页,页面呈玄色,字体橘黄色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其中多少个无关紧要的词语和乱码旁边,还搀杂着色情链接:成人网站、黄色片子等lv官方網,曾经凑集不少人气的标王博客已经变成一个色情网页。“是不是由于标王名气太大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,博客也被黑了啊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。”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猜想lv蜜語包包

  未及时续费被关停

  技术人员帮记者查问发明coach3折包包,谷胜破博客的域名确实于今年8月份被关,但又于10月7日被人从新注册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“域名被关停后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只有过了俩月,域名空间又会被重新开释,别人即可重新注册香奈兒包包。”技巧职员称,重新注册后,固然域名仍是和以前的一样,但已经跟先前的注册人不涓滴关联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咱们当初看到的页面信息,都是后来注册人弄的。

  域名重新释放被注册

  说到当初为何开博gucci官方網,这位烤串大王的理由是:“良多朋友平时找不到我,开个博客能让关注我的友人随时晓得我在做什么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。另外就是应用一下网络,宣扬一下自己的生意。”

  地坛庙会五届标王谷胜立日前表现,兔年地坛庙会他的目的还是保住标王摊位。此言一出,很多关注谷胜立的人赶快登录他的博客gucci官方網,想看看标王最近的动态gucci官方網。孰料发现,标王于去年8月份开明的博客竟然变成了色情网页。

  昨天,记者接洽到正在农展馆服装展销会设摊儿的谷胜立。他告诉记者coach包包型錄,他的官方博客不是被黑chanel包包密語目錄,“今年8月份没有及时续费,被关停了。”谷胜立告诉记者,他的博客开通于去年8月份,是托朋友弄的,每月域名用度500元。“今年8月告诉我续费时,我正在本地忙,后来就罗唆废弃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。”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