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News !据风闻Burberry将要跟有名歌手Adele配合推出大码Burberry,专为“胖人”设计。另外,传言,Adele将会是这个“大码”系列的设计师!

  假如这一新闻属实,在Adele目前日程上,可不止这一项新工作――她已经被证明将为新007系列电影《Skyfall》献唱主题曲。

  有人在伦敦的 AbbeyRoad 录音棚认出了这位24岁的姑娘,并且以为,她在那里对歌曲《Skyfall》的录制工作做了最后的润饰。这首电影原声将是自她上一盘专辑《21》之后的第一首歌曲。

  Adele

  在从前,Adele曾衣着Burberry品牌亮相各种红地毯,其中最惹人注目标是2011年全英音乐奖和去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奖。当初正热切期盼着她第一个孩子的降生的Adele,也曾经表现是Burberry的粉丝。

  “我将会回到录影棚,”她最近暗示到,“这是我必需要做的一件事,哇哦,真的要为此错过一些货色呢。”

  不外,Burberry谢绝评论对于和Adele合作设计大码系列古装的传闻。依据报道,Burberry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通过私家渠道会面了这位Vogue封面女郎,盼望她能成为Burberry的大使,并且邀请Adele和他一起协作 gucci官網,为“肉感”的用户“定制”服装。

  这一传闻Adele方面的既不确定,也没有否认。

  “我曾经见过Christopher Bailey几回”,Adele先前曾说过,“我始终很爱Burberry。我记得,在签约正式成为歌手之前,我省吃俭用三年,终于买到了第一个Burberry包包。”

  这部由Daniel Craig主演的片子《Skyfall》将于10月26日上映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iiuy41n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